-1

《战地2042》“危险地带”宣传片10月14日公布 包含新情报

  《战地2042》官方日前公开了“危险地带”的前导预告,并宣布将于北京时间10月14日23点正式公开新宣传片“危险地带”,届时将为玩家们带来更多“危险地带”模式的详细情报,敬请期待。

  “危险地带”前导预告:

  《战地2042》是由DICE开发、EA发行的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将于2021年11月19日发售,预计登陆PS4、PS5、Xbox One、XSX/S以及PC(Steam/Epic/Origin)平台。本作为《战地》系列的正统续作,首次支持128名玩家同场竞技。游戏的背景设定在失去秩序的近未来,玩家们能够使用各种尖端武器在瞬息万变的战场中角逐。

[编辑:香叶]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178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