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3

《城市:天际线》衍生作品《城市:VR》将于2022年春登陆Mate Quest2

  今日,VR游戏开发商Fast Travel Games在upload2021年冬季展会上宣布,《城市:天际线》衍生作品《城市VR》将于2022年春季登陆Meta Quest2(之前叫Oculus Quest 2)。

  预告片

  和《城市:天际线》一样,《城市VR》是一款城市建设模拟游戏,玩家作为市长将面对平衡各种必要需求的难题,例如教育、水力发电、警察、消防、医疗等等诸多问题,以及城市真正的经济体系。玩家可以使用VR设备Meta Quest2的运动控制在地图上指向和单击,游戏可以从等距视图甚至缩小到街道级别进行游戏。

  游戏工作室创意总监Erik Odeldahl表示,希望让《城市:天际线》这款游戏以一种既适合新玩家又适合老手的新挑战的方式适应VR。

  预告片截图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2-165654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