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5

NBA球星斯蒂芬-库里三分命中数历史第一 NBA2K官方发来贺电

  伴随着篮球划过篮网的清脆响声,金州勇士队的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在纽约尼克斯队的主场麦迪逊花园广场,投进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2974粒三分球,这让他正式超越了雷阿伦成为了NBA历史上投入三分球最多的人。

  在此之前这个用自身的行动引领了NBA“小球时代”三分热潮的优秀球员,早就是无数人的偶像了。而在NBA2k系列游戏中,他也是为数不多做得不够真实的球员——因为即使是在游戏里,玩家也无法投进像他在赛场上那样多的三分球。

  在库里超越雷阿伦加冕历史三分王桂冠后,NBA2K官方在第一时间发来了贺电。内容非常简短,表述却异常直白:

  “这就是我们把库里的三分能力值设置为99的原因!”

  事实上从NBA2K16开始,库里的三分能力值就已经是历史最高的99了。在他之前,仅有NBA2k9中的佩贾,得到过99的三分能力值。库里在赛场上的疯狂表演,使得2K官方这七年来,每一年都对他推崇备至。

  作为2009年的新秀球员,库里最早出现在NBA2K10游戏中。早年间受限于游戏开发者的技术能力(当然球员本身也名声不显),外观设定上跟本人还是有很大的差距。当时他的2K能力值为69。

  在NBA2k11中,库里的个人能力值迎来了暴涨达到了80,奈何此后三年受到伤病影响,基本没有太大起色。

  直到NBA2k14,库里本人的赛场表现、能力值、2K开发团队的技术水平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迈过85大关的库里,开始成为被大众所关注的明星球员,PS4版本的面补,也不再像原来那样粗糙开始有了辨识度。

  2015年金州勇士队夺得NBA年度总冠军,库里的惊人表现帮助他登上神坛。从NBA2k16到NBA2k22,没有任何球员能挑战他在三分球领域的地位。随着雷阿伦三分球命中数纪录被打破,不论是球迷还是玩家此刻都在见证着新历史的诞生。

  或许正如网友所说,“库里的三分能力99,是因为能力值最高只有99。”未来的某一天库里在NBA2k中的三分能力跌下99,才会成为真正的稀罕事。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2-165750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