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地平线:西部禁域》技能树庞大 6种玩法风格曝光

  还有不到两个月,索尼的第一方游戏《地平线:西部禁域》就要发售了,这意味着索尼会展开宣传攻势,放出越来越多的新消息和预告片。最近流出的细节是《地平线:西部禁域》的技能树,看起来很庞大,能给玩家大量的选择,以6种不同的风格游玩。

  你可以在技能树中找到6个不同的风格路线,这包括:

  武士树,专注于近战

  陷阱树,专注于和布置陷阱有关的技能

  渗透树,专注于潜行

  生存树,专注于血量和资源技能

  猎人树,专注于远程战斗

  机器树,专注于砍杀和机器相关的技能

  玩家当然可以选择一条路线走到底,不过最重要的是,游戏不会强迫玩家一路到底,允许玩家混合搭配其他技能。每个技能树有20-30个技能,每个技能树都有自己独特的Valor Surge动作。

  此外,主角Aloy的服装也能提升某些技能,比如某些高等级盔甲可以将技能提升最多至300%,这意味着玩家身上的着装和配置的武器都需要深思熟虑地考虑。

  一些电子游戏里,玩家可以找到某个物品或某个NPC来洗点,但在《地平线:黎明曙光》中并没有这个功能,考虑到续作《地平线:西部禁域》非常有扩展性,或许我们能看到新的替代方案。

  《地平线:西部禁域》将于2月18日发售,登陆PS4和PS5。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2-165865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