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传闻:PS5很快将通过固件更新支持VRR可变刷新率

  最近有传闻称PS5主机即将通过固件更新获得VRR(可变刷新率)支持。

  消息来自于油管数码频道HDTVTest,在里面该数码博主Vincent Teoh报道称新的索尼电视将在今年春季推出,比如A90K,首发时将支持VRR,与此同时,PS5即将通过固件升级来支持VRR。

  索尼官方曾在2020年11月PS5主机发售时确认,PS5硬件通过HDMI 2.1支持VRR技术,但只能通过未来的固件更新才能使用这一功能。

  竞争对手Xbox One X和Xbox Series X|S早已支持VRR,相比垂直同步,该技术能彻底移除屏幕撕裂,降低卡顿和延迟,目前也是Xbox Series X相对PS5的优势之一。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1-165913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