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玩家自制魂系游戏MOD 为宫崎英高圆受苦梦

  在之前的访谈中,当讨论到《黑暗之魂》以及其他游戏为何如此困难的时候,FromSoft 著名制作人宫崎英高表示,他其实是一个“抖M”,而在制作游戏时是按照他想要得到的体验设计开发的。

  然而可惜的是,宫崎英高很少玩自己参与开发的游戏。在 EDGE 《艾尔登法环》的专题采访中,他表示自己并不会玩这款备受期待的新作,因为对于他来说游戏会缺少很多新鲜感和惊喜。

  不过一位 MOD 制作者可能就能帮助他完成他的梦想。

  这个名为“宫崎为龙”的 MOD 将龙心态的玩家替换为宫崎英高的形象。该 MOD 支持《黑暗之魂》以及《黑暗之魂重制版》,并且该 3D 模型之前还被用于《只狼》同款 MOD 当中。

  《只狼》视频展示:

  这个 MOD 最有意思的地方是它还支持将所有幻影变为宫崎英高,这意味着入侵或是召唤的其他角色都可以是宫崎英高。目前暂不确定是否支持《黑暗之魂》联机模式。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1-166106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