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五月开赛 Dota2今年首个Major确定于瑞典举办 允许观众入场

  疫情存在的这两年,电子竞技是相对来说受到影响最小的赛事。在许多传统体育比赛都受到波及,不得不延期的情况下,各种电竞项目却一次又一次刷新了玩家观赛人数。去年的Ti10在经历了延期、换举办地等诸多麻烦之后,终究还是排除万难顺利举办。

  可当时间来到2022年,于海外地区举办的许多比赛,其实还是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所幸今天凌晨,ESL_Asia官博公布了一则好消息:新赛季首个Major——斯德哥尔摩Major,将于5月20日-22日举行,本次比赛允许现场有观众。

  这对广大Dota2玩家来说,无疑是一个能让人为之振奋的信息。

  大家想必都还记得年前V社决定取消Dota2新赛季第一个Major时,所引发的一系列骚乱。从官方解说、职业选手到玩家,无数人都处于同一战线,质疑和反对V社一拍脑门就定下的决策。

  事实证明V社还没有到能完全无视外界反馈的地步,尽管Dota2新赛季第一个Major最终还是没了,但他们还是做出了让步,保证了大家有比赛可以看。

  Dota2新赛季第一个Major后续被变更为六个地区联赛季后赛。由每个地区的前四名参加,进行双败淘汰赛,除决赛BO5外均为BO3。冠军将获得5万美金和250点DPC积分,亚军获得2.5万美元和130点DPC积分。

  进度相对比较快的欧洲赛区,现已打完了季后赛,Gladiators3:1击败液体成为了冠军。V社官方选择在这时候公布新赛季第二个Major的举办地点和时间,至少给到了所有人一个盼头,不会担心接下来赛程存不存在。没有目标,对职业选手和观众来说是一件很难熬的事。

  回归到五月份即将在新赛季第二个Major身上,作为Ti10的原定举办地,斯德哥尔摩在对电竞赛事的筹备以及疫情防控都能让人放心。光是开放现场观众这一项,就已经非常难得了。具体的赛程安排为——

  小组赛日期:

  5月12日-5月20日

  淘汰赛日期:

  5月20日-5月22日

  赛区名额分配:CN,EU各4支,CIS,SEA各4支,NA,SA各4支

  届时来自全球不同赛区的数十支队伍将齐聚一堂,争夺高达50万美金的总奖金以及珍贵的DPC积分。

  对于这次的Major的赛程安排,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吗?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2-166204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