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全员肝帝?中国玩家拿下《艾尔登法环》首个白金奖杯

  自打《艾尔登法环》在2月25日上线以来,就吸引了不少玩家的关注,Steam首周销量更是突破了500万套,不由让人感叹起宫崎英高新作的魅力。而就在最近,有关游戏白金奖杯的争夺也落下了帷幕,由一位名叫“QWDSCM”的中国肝帝拿下了首个白金奖杯,用中国速度震惊了全世界。

  根据国外统计网站PSNProfile给出的数据来看,这位中国玩家在3月1日凌晨2点47分,仅用时5天就拿下《艾尔登法环》首个白金奖杯,领先第二名1个小时。而在世界前十的榜单中,足足有7位中国玩家拿下了白金奖杯,这一彪悍的“中国速度”也看得国外的游戏媒体与玩家啧啧称奇。

  要知道达成《艾尔登法环》白金奖杯的条件为,拿到游戏内的其他42个奖杯,也就是说需要玩家至少进行3个不同结局的剧情探索,并在开放世界内搜集到所有的传说武器、传说灵魂、传说魔法、传说护符等道具,还是比较具有挑战性的。

  而跟根据统计网站给出的数据来看,绝大部分玩家都卡在了击败“碎片君王”玛莲妮亚与“碎片君王”蒙格这两个BOSS上,此外选择“癫火之王”结局的人也是最少的。换言之,想要速通《艾尔登法环》的话,对玩家的操作还是有着一定要求的。

  据悉这位中国玩家还是一位贴吧大神,他在五天时间内足足花费了4天零21个小时拿下白金奖杯,平均一天1小时的睡眠都无法保证。而他励志夺冠之路,也激起了大量吧友的讨论“我无法想象在没有攻略的情况下,他是如何做到搜刮所有boss武器所有传奇祷告魔法护符的”,“我无法想象一个人如何能不间断地玩117小时游戏”,“牛X,比开挂的老哥都快吧”……

  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艾尔登法环》的难度也算是全魂系游戏中较容易的一作了,要达成白金奖杯的话,主要是在于一些隐藏任务的处理与收集上,BOSS也就几个比较难攻略。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3-166310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