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捡了9个月易拉罐 智利小伙入手NS 网友:祝他的摇杆不漂移

  为了玩游戏大家都做出过哪些离谱的事?是省下早餐钱,换取游戏币去打电动吗?还是每天只睡几个小时,半夜溜出去通宵。谈到这些问题,许多玩家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但大多数人都恐怕都没想过从源头上入手,弄一台属于自己的游戏设备。

  “有的人玩游戏是为了捡垃圾,有的人捡垃圾是为了玩游戏。”前半段话形容的,是经常被页游拿去当素材的《辐射》系列玩家;而后半段话形容的,则是咱们今天的主角Benja。

  出生于智利的男孩Benja,在最近九个月时间里捡了超过990斤的易拉罐。这笔钱既不是为了补贴家用,也并非个人有喜欢捡垃圾的癖好。他这么做的目的,完全是为了入手任天堂的Switch,以便能够玩到《塞尔达:旷野之息》。

  在这场持续时间极其长的“马拉松”式的攒钱之旅中,Benja的姐姐在INS上记录了全过程。翻开密密麻麻的账单,大家能看到Benja每次卖出易拉罐以后所获得的收益。这些数字的每一次增长,都代表着他距离自己的Switch更近了一步。

  直到Benja最终手捧着Switch和《塞尔达:旷野之息》的实体卡带那天,他脸上才出现了难以言喻的笑容,一如辛勤劳作一整年的老农,丰收时的喜悦。

  这时候可能有人会问,买一台Switch真的需要一个人用这么长时间来赚钱吗?可事实的确如此,Switch的普及程度,远没有咱们这些普通玩家想象中这么高。智利作为南美地区国家,一台Switch的价格抵得上当地平均月薪的61.4%。

  以一些发达国家举例,美国玩家买一台Switch只需花费平均月薪的8.4%、英国玩家则是15%,完全不会像智利玩家这样肉疼。而对于Benja来说,捡易拉罐的日子或许还没有结束。很多时候,买卡带才是Switch消费的大头。

 

  因此有网友的建议,任天堂应该好好利用这次机会,给这个捡了半吨垃圾来支持自己的孩子,一份大礼包。Switch倒是不用了,这对Benja有着深刻地意义。如果能够把任天堂发行的游戏都打个包,就再合适不过了。

  早在2019年,任天堂就曾跟美国西南航空公司达成了合作,为一架飞机上的全体乘客,免费送上一台Switch以及《超级马里奥制造2》。任天堂北美的销售与市场副总表示:“这能给飞机上的每个乘客,带来惊喜和笑容。”

  当然,网友们的提议只是对未来的一种美好愿景。目前来说大家对Benja的最好祝福,莫过于保佑他的Switch不会出现摇杆漂移问题......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3-166511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