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行业动态>

爱桌游网协办CJ 2012 CGBC首届桌游论坛

  2012年7月28日,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三层浦东厅6室,亚洲最大游戏展ChinaJoy组委会联合协办单位爱桌游网、游卡桌游共同承办CGBC 2012首届桌面游戏论坛,邀请国内外企业代表,一同推动绿色桌游文化,大力发展绿色健康桌游运动。本次桌面游戏论坛是ChinaJoy组委会首次举办,也是国内最早关注这一领域的商务性论坛。

  参加此次论坛的有竞技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爱桌游网运营总监姚思全先生,北京游卡桌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杜彬先生,Kyy Games ltd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ka Rosendahl,北京游卡桌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设计师黄恺先生,北京新锐地带玩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翔先生等国内外知名桌游商,围绕绿色桌游在中国的发展、展望、桌游营销等话题展开主题论坛讨论。

首届桌游论坛
CGBC论坛嘉宾左起(游卡杜彬、爱桌监姚思全、Kyy Games ltd 创始Mika Rosendahl、魔兽卡牌李翔、游卡黄恺)

  爱桌游网运营总监姚思全先生作为此次桌游座谈会的主持人,邀请桌游业界各领域的翘楚做客论坛,围绕绿色桌游在中国的未来展望,从桌游与电子竞技的区别、桌面游戏在中国的现状、桌游在中国的未来展望方面给现场的桌游同行带来了很多业界消息和他们自身在桌游行业中获得的宝贵经验、心得。座谈嘉宾有北京游卡桌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杜彬先生、《桌游design》杂志社主编孙华宁先生、上海睿卡贸易发展有限公司万智牌事业部总经理程立雪先生、一刻馆桌游店长雷菈女士、上海善见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杨峥先生等。观众现场提问环节更是精彩连连,更有JJ比赛精美海豚相赠。

首届桌游论坛
绿色桌游座谈嘉宾,分享他们的宝贵经验(左起姚思全、孙华宁、雷菈、程立雪、杜彬、杨峥)
本文导航

ChinaJoyCGBC桌游论坛爱桌游网

上一篇:陈天桥娱乐帝国梦碎 盛大吸金“传奇”不再 下一篇:Nexon全年净利润预期下调 股价创半年新低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