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行业动态>

smilegate因使用【穿越火线】游戏商品被起诉

  韩国NEOWIZ公司正式向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递交起诉书,他们起诉韩国smilegate公司要求对方无法继续使用《穿越火线》游戏商品。

  通过本次起诉,韩国NEOWIZ公司将禁止所有公司禁止非法使用《穿越火线》游戏商品。而且要是在没有韩国NEOWIZ公司许可之下非法传播或者推销和使用游戏商品的第3方将受到严厉惩罚。

  韩国NEOWIZ公司在2006年5月与韩国smilegate公司签署了共同合作协议。双方也在此后1年多时间里,韩国NEOWIZ公司也是 独立完成了游戏客户端程序制作,游戏服务器设置以及相关企划工作。游戏里DB程序以及DB设计图等都是由韩国NEOWIZ公司来完成后期制作。同时,韩国 NEOWIZ公司也保留着游戏著作权。

  双方签署合约的时候,韩国smilegate公司在游戏开发制作期间也是没有任何技术实力。他们也没有成功运营网游的经验和相关技术实力。所以,就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们也只能依靠韩国NEOWIZ公司游戏开发者。

  近期,韩国NEOWIZ公司也是注册申请了《穿越火线》商标权。对此,韩国smilegate对外声称游戏商标权应该归属于自己所有。这样的主张声明也是有意识的想要独立拥有游戏使用权的意图。

  另外,韩国NEOWIZ公司与韩国smilegate公司的合作也是让游戏在海外市场有了非常良好的成绩。不过在韩国smilegate公司声 称自己是商标所属拥有者以后,双方的争论也没有停止过。无奈之下,韩国NEOWIZ公司为了夺回自己应有的权力也是被迫无奈向法院提起诉讼。

[编辑:蜗牛朵朵]

CF穿越火线侵权smilegate

上一篇:Zynga确认已聘用新COO负责在线赌博业务 下一篇:手游大佬们看iPhone5:未有颠覆性突破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