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手游大佬们看iPhone5:未有颠覆性突破

  不少人认为iPhone此次更新换代并没有给人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同样游戏大佬们也觉得iPhone5创新不足。虽然屏幕尺寸和分辨率有所提高,但大佬们觉得iPhone5和的进步还不足以给游戏行业带来颠覆性的突破。不过有一点值得注意,那就是小的游戏独立开发者和大的工作室如何应对 iPhone5的变化。

  Glu Mobile全球营销副总裁Mike DeLaet

  “苹果iOS6将会让玩家获得完美的移动游戏体验,比如用户下载应用不再需要输入iTunes密码,用户也可以在使用的应用中下载别的应用。这意味着类似Glu的开发商可以帮助用户不用跳出当前使用的应用就能下载类似的应用,比如用户可以在玩Bombshells:Hell’sBelles的过程中发现Glu的 EternityWarriors2,用户通过后台下载EternityWarriors2而不用停止当前的游戏。”

  “正如期待的那样,iPhone5的运行速度更快,CPU/GPU高处理能力利于Glu之类的开发者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沉浸式的游戏体验。开发者可以得到更高帧频、更清晰的图形以及更快的游戏速度。”

  “大尺寸的iPhone5可以让更多用户参与到游戏中,我们此前曾说我们iPad用户的付费频率要高于iPhone用户,所以iPhone5尺寸上的变化可以提高我们iPhone游戏玩家付费的频率和数量。”

  Ndemic CreationsCEO兼联合创始人James Vaughan

  “PlagueInc是一款以病毒传染为题材的策略型游戏,这款游戏没有3D图形,也不需要高处理能力,因此对我们而言,iphone5并不能改变什么。不过,屏幕尺寸变大了,我们也需要更新游戏数据,希望未来可以充分利用到大屏幕的优势。我比较兴奋的是看到iPodtouch的升级,iPodtouch4具有视网膜技术,并且改善了让人厌烦的低内存。”

  “iphone5的整体表现和处理能力还是给人深刻印象,不过有点过犹不及。我们从硬件获得的边际效益正在缩小。”

  F5 Games董事长Brandon Pollet

  “iPhone和iOS升级非常令人兴奋,从游戏的视角看,我认为硬件最大的优势是屏幕尺寸变大,同时A6芯片大大提高了处理能力。虽然一些似乎没有什么变化,但你将会在大屏幕硬件设备上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

  “我认为iOS6非常不错,苹果把Facebook和Twitter整合进AppStore让我非常高兴。独立开发者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如何提高游戏的曝光率,所以如果可以引进社交媒介加大推广力度,这将让我们受益很多,我期望看到该措施在Game Center实施。”

  “不过,还有件事情是必须考虑的,新设备的大屏幕和分辨率将会伤害开发者。开发者不得不考虑哪些游戏需要更新以适应新的iOS设备,同时也要决定开发新游戏的合适时间。”

  “另一方面,我也认为iPhone5屏幕变大确实是个提高,方面玩家操作。不过,最大的问题是你的手指或许不能像以前那样能轻易触到每个操作区,开发者不得不费尽心思来解决这个问题。我并不能确定我看到的是都是创新的东西,因为iPhone和iOS功能的增强并没有重塑整个行业。”

  Spring loaded开发者JamesBarnard

  “游戏是苹果的营收的一大来源,但目前关注游戏的并不多。我非常期待看到iPhone在图像处理方面的能力。我希望iPhone5游戏可以与主机对接,Ouya很不错,但我希望我的iPhone5可以有Ouya的功能。”

  “一些人会担心性能的提升会加大小的独立开发商和大工作室之后的距离,我并不这样认为。iPhone5大尺寸屏幕可以让操作更简单,同时3D画面展示效果也会更流畅。我觉得双方都能从中受益。”

  魔鱼工作室CEO MichaelSchade

  “iPhone5在推动移动游戏发展方面又前进了一步,A5已经证明了对高质量游戏的处理能力,比如InfinityBlade1+2、 RealRacing2+3以及GalaxyonFire2HD,那么A6芯片的处理能力会更加强大。另外苹果整合社交媒介Facebook和 Twitter会给那些不懂移动游戏的网页游戏发行商带来极大挑战。”

  “当然,大屏幕和高处理能力可以让高端游戏大放异彩,另外电池续航能力也大大改善,不论玩家是在沙发上还是在路上都能获得不错的体验。随着 iPhone5的发布,我们即将更新的Galaxyon Fire 2 Supernova HD在视觉效果上将会大大提升,比如爆破和光线处理效果。我们Supernova在iOS6系统的Game Center中有个专用的挑战模式,而Facebook将会帮助我们提升用户留存率和吸引新用户。”

  Woo Games CEO兼联合创始人Ernest Woo

  “iPhone5更大的分辨率和更强的图像处理能力将会使游戏更像主机游戏,而LTE技术更会让WooGames和我们开发的多人实时游戏或者直接利益(比如即将上线的iOS游戏ErnCon)。虽然这些都不能称之为游戏的新突破,但他们将使整个智能手机游戏行业得到更好的优化和发展。”

[编辑:蜗牛朵朵]

手游手机游戏iPhoneiphone5业界评论

上一篇:smilegate因使用【穿越火线】商品被起诉 下一篇:电商蜂拥而至做游戏 页游魅力在何处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