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行业动态>

据传微软正申请游戏手柄生物识别技术专利

  据消息,微软正在申请游戏手柄的生物识别技术专利。这种包括压敏技术的专利,可能会用在未来微软主机手柄上,让用户触摸或者握住手柄即可直接登陆XboxLive。

  微软该专利描述了一个手柄(外形和Xbox360手柄类似)能够阅读其用户手掌的生物特征。这些特征包括用户握住手柄的力道,他们的食指和中指的长度和宽度,以及他们的整个手掌的宽度。手柄将这些常数发送到游戏主机,创建一个所谓的用户“压力档案签名。”每当玩家拿起游戏手柄,它能够检查核对这个签名,签名如果正确,用户可以直接迅速登陆XboxLive。

  微软之前推出的体感设备Kinect也可以通过判读用户身体整体特征,让他们迅速登陆XboxLive。

  现在,微软发言人已经回应了这项被曝光的专利申请,微软发言人表示:微软定期申请专利,并获得专利,这是微软业务一部分,并非所有的专利技术最后都会应用到微软产品当中。

游戏手柄生物识别技术示意图
游戏手柄生物识别技术示意图
[编辑:必杀技]

游戏手柄游戏手柄生物识别游戏手柄价格

上一篇:中国手游上市遭冷眼 未来增长能力存疑问 下一篇:Valve表示淡定 无视韩媒意淫Nexon收购谣言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