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娱乐亚洲总裁安田哲彦卸任 织田博之接任

  索尼电脑娱乐亚洲(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Asia)宣布,现任总裁安田哲彦已经卸任退休,接任他的是织田博之。

索尼电脑娱乐亚洲前总裁安田哲彦
索尼电脑娱乐亚洲前总裁安田哲彦

  据悉,织田博之将继承安田哲彦的总裁职务,接管索尼电脑娱乐在香港、台湾、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越南、菲律宾及印度尼西亚等地的PlayStation产品销售及市场推广业务。

  卸下15年SCE Asia总裁职务的安田哲彦表示:“织田博之拥有丰富的业界知识及管理经验,同时也继承了Sony的创新精神,随着他加入SCEAsia,将可有效地利用其专长,扩大我们在业内的影响力,我对于他带领公司的管理团队开拓新发展深感信心。”

  织田博之于1990年加入Sony Corporation后,分别任职Sony Hong Kong、Sony Taiwan及Sony China,熟悉Sony的业务发展,并拥有丰富的东南亚地区管理及业务发展经验。在业界拥有12年经验的织田博之,能操流利日文、英语及国语。

  对于新任命,织田博之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加入SCEAsia,现在市场正处于创新的发展过程,我将带领公司团队继续向前迈进,拓展公司业务及强化架构。同时感激安田哲彦先生在过去15年对SCEAsia所作出的贡献。”

  关于SCE Asia:SCE Asia创立於1995年,旗下分公司包括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Hong Kong Limited (SCEH)、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Taiwan Limited(SCET)及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Korea Limited(SCEK),负责PlayStation3家用主机、PlayStation Vita手提游戏机、PlayStation Portable手提游戏机及一系列PlayStation 游戏软件于香港、台湾、韩国及东南亚地区的销售及市场推广服务。

[编辑:包子]
上一篇:Valve表示淡定 无视韩媒意淫Nexon收购谣言 下一篇:变革力量蓄势待发:等待爆发的“云游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