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拍“2012金翎奖”游戏榜单视频播报第五期

  由ChinaJoy组委会举办,2012“金翎奖”优秀游戏评选大赛隆重开锣,作为中国游戏产业年度最具价值的评选活动,自设立以来一直受到行业企业的普遍关注。 汇聚玩家所爱,打造中国最具权威影响力的游戏排行榜,爱拍红人大能猫原创播报视频“金翎奖”在爱拍独家与大家见面了。

  爱拍“金翎奖”榜单视频播报第五期视频:

  2012金翎奖于9月27日已经正式开启投票,爱拍原创获得了年度最佳游戏视频媒体奖提名,拍子们可以按照以下方式用手机编辑短信为爱拍投票,或者分享给身边的好友们哦~。爱拍原创的媒体编号是:130301

2012金翎奖报名盛情开启
2012金翎奖报名盛情开启

  金翎奖作为中国游戏产业年度最具价值的评选活动,在游戏业内被誉为游戏 “奥斯卡”,已经连续举办了7届。   “金翎奖”是由全国各地的广大游戏爱好者评选出的体现玩家心声的大众奖项,评选的结果具有客观的代表性,将会产生巨大的市场导向性和影响力,这也正是众多的国内外游戏公司和媒体高度关注本次评选结果的重要原因。“金翎奖”的颁发在鼓励游戏厂商不断为广大游戏爱好者推陈出新的同时,也反映出游戏玩家对游戏产品的认可程度,对游戏公司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的评价。特别值得说明的是金翎奖的评委,就是来自全国5000万热情的游戏玩家。一个最能真实显现广大玩家意志的“中国游戏排行榜”。

[编辑:包子]
上一篇:光宇游戏代表北京参加京港经济洽谈斩获颇丰 下一篇:中国优秀游戏制作人移动游戏奖项入围名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