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行业动态>

苏州阳澄湖!2012中国游戏产业年会选址已定

#A#32#a#     叶子猪游戏网最新消息:2012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英文简称“CGIAC),将于2013年1月中上旬在苏州阳澄湖举办。

  相关资讯:专题:2011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

风景秀丽的苏州阳澄湖

      目前2012年中国游戏产业调查正在网上投票中,其调查数据经统计分析,将形成《2012年中国游戏产业报告》及其摘要版,并产生游戏十强榜单,共有13个奖项在游戏产业年会十强盛典颁布。投票将于11月22日截止,请各位厂商玩家积极参与调查。
 

      点击进入>>>2012中国游戏产业调查投票

  据了解,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创办于2004年,其主旨是“鼓励游戏研发、扶持自主品牌、提倡平等竞争、繁荣民族产业”。历经8年成功举办,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已经成为中国游戏业界第一交流与合作平台。

2011年西安游戏年会

  在2011年的西安游戏年会上,围绕“鼓励游戏研发、扶持自主品牌、提倡平等竞争、繁荣民族产业”等内容展开研究讨论,期间发布了《2011年度中国游戏产业报告》,并颁发了多个分量十足的游戏奖项,而今年移师苏州的游戏年会,将给出怎样一份答卷,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小赖]

产业年会苏州产业年会中国游戏年会2012游戏年会

上一篇:第六届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议题征集全面启动 下一篇:2012金翎奖评选第七轮周奖获奖玩家公布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