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道扬镳 Facebook不再对Zynga提供经营特权

  根据两年前签署的协议,Zynga一直都享受Facebook的特殊对待,但似乎大多数特权都到此为止了。

  就在11月29日,双方签署了补充协议,Zynga放弃了一些特权,作为交换将获得一些自由处置权,双方情义已尽,要分道扬镳了。

  根据索尼电子娱乐的一份文件表明,Zynga对于Facebook的使用将仅限于Facebook对游戏制作组的标准条款,不再享受之前的特权(可能是分红比例之类的)。

  作为交换,Zynga现在可以使用Facebook以外的游戏网站和营销方式。也就是可以自立门户Zynga.yzz.cn了。

  补充协议还规定了一项条款,Facebook不得自行制作游戏。但Facebook的一位代表向媒体表示,他们“没有此类计划。”

  原来的协议期限为五年,但后来迅速成长(而且仍然自主经营)的Zynga向Facebook提出了更多要求,如果不满足就威胁要另觅新欢。

  本次举动对双方均有好处:Zynga不再被Facebook牵着走,而Facebook也不再给低产低能的Zynga以经营特权。不过,Zynga的投资者并不高兴,此事件发生以后几个小时,Zynga股价就下跌了14%。

Facebook与Zynga不再搞基
Facebook与Zynga不再搞基
[编辑:包子]
上一篇:引领3D游戏开发新时代 Unity4.0强势登陆! 下一篇:2012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游戏秀报名火热进行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