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美背部挂饰惊艳亮相!新倩女花魁玩法闪亮登场

  《新倩女幽魂》全新社交玩法“花魁系统”横空出世,比起在熙熙攘攘的金陵擂台来一场比武招亲,在魅香楼抚琴作画,和倾慕之人酬唱应和,亦有别样的风情。

  高楼雅舍 百花魁首落谁家

  近日金陵城内的魅香楼,为想要自由追求爱情的姑娘们开启了竞选花魁的活动。每位参选的姑娘可以在魅香儿处报名,设置个性展示信息并在楼内留下个人替身,自定义展示姿态。

佳人芳踪何处寻
佳人芳踪何处寻
佳人个性自定义
佳人个性自定义

  而男玩家进入魅香楼后,若有心仪的姑娘参选,可为她送上鲜花为她夺下花魁助一臂之力;除此之外,还可留下一纸情书求见以期打动姑娘芳心,若姑娘收下情书,同意相见,两人可同赏风月完成神秘任务,还会大幅增加知名度呢!

佳人替身
佳人替身

  百花魁首 万蝶倾慕

  当选百花魁首,奖励也是极为丰厚的。新倩女幽魂首个可变色的背部挂件【蝶恋花】,便是唯有魅香楼花魁可以拥有的,半透明的蝶翼上布满精致的纹路,佩戴后仙女气质爆表!多色可选,各种服装都可以搭配!

唯美蝶恋花多色可选
唯美蝶恋花多色可选
蝶恋花仙气逼人
蝶恋花仙气逼人

  此外,夺得花魁的玩家可搭乘金翅蝴蝶进行金陵游行,缤纷烟花盛放,玫瑰花瓣飘洒,NPC列队恭贺,还有四位可爱的花仙子一路相随道喜;游行队列所过之处,均有花魁宝箱刷出,真真是全城共贺的好事呀!

盛大花魁游行全城庆贺
盛大花魁游行全城庆贺
花魁雕像留楼中
花魁雕像留楼中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FF14 3.0明日国服上线 开服活动提前曝光 下一篇:副本求组更轻松 《天谕》谕约平台功能详解
分享到:

新倩女幽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