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国服手机英雄榜曝重大安全漏洞

  《魔兽世界国服团队曾于今年12月初推出了手机版的“英雄榜”应用,不过该应用近日被发现存在重大安全漏洞,玩家的游戏账号安全因此而受到严重威胁。

  有玩家近日爆料称,由于任何在英雄榜上的交易行为都只需要密码,而不需要密保验证,所以对那些没有绑定手机密保,而使用的是电子密保卡或是实体密保卡的玩家来说,任何知道账号和密码的人都能从任意一台手机上的手机英雄榜登入该账号并任意盗取你的金币和物品。

  据悉,虽然已经有部分玩家受此漏洞影响而蒙受损失,但官方目前还只是表示收到了玩家的意见,而并未给出任何有效的修复措施。不过有观点指出,玩家可暂时通过冻结密保卡用户使用手机拍卖行权限的方法来降低该漏洞对游戏账号的威胁

魔兽世界手机英雄榜登陆国服
魔兽世界手机英雄榜登陆国服
玩家曝光魔兽世界手机英雄榜存在安全漏洞
玩家曝光魔兽世界手机英雄榜存在安全漏洞
[编辑:包子]
上一篇:微软暂时关闭XboxLive云服务 恢复时间未知 下一篇:入不敷出 XBOX360和PS3共亏80亿前路未卜
分享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