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暂时关闭XboxLive云服务 恢复时间未知

  微软昨天(12月29日)更新Xbox Live服务状态声明显示,Xbox Live的云存储服务目前正处于故障状态无法正常使用,但相关修复工作已经展开,并期望用户耐心等待。

  微软表示,近日不断收到来自Xbox Live用户的反馈称,当玩家试图访问存储在云服务中的个人数据时会被提示“0x807b0198”错误代码,随后开发团队已经确认了这一错误,并暂时停止了Xbox Live云存储服务。

  同时,微软还强调表示工程师已经开始了相关的修复工作,而且用户无需为自己的个人数据担心,因为Xbox Live云存储服务具有可靠的自动备份功能。

  此外,例如线上多人游戏、流视频点播等其它Xbox Live服务目前未受到此次故障的影响,玩家依旧可正常使用。

微软更新Xbox Live服务状态声明
微软更新Xbox Live服务状态声明
[编辑:包子]
上一篇:人气指数秒杀PS4 Xbox720成微软最新摇钱树 下一篇:【魔兽世界】国服手机英雄榜曝重大安全漏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