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24日开大会 新一代Xbox或将大白于天下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微软将于1月24日在加利福尼亚硅谷召开一场名为“Microsoft Hardware Open House & Networking Event”的会议,在邀请函中提到了xbox360和Kinect,所以被认为可能会在这个媒体公开活动上谈及下一代XBOX,毕竟此前传言索尼会在4月发售下一代的PlayStation。

  和上一代游戏主机相比,如今的时代已经大不一样了,移动端的强势已经使得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抢占了一大块市场,而随着4k慢慢开始走近、互联网速度大幅提高、芯片技术的不断提高,对于下一代的游戏主机而言挑战极多,最近很多游戏论坛也有大量关于新一代游戏主机的配置猜想。

  总之在今年里,大家都会看到几家的最后的成品,尤其对于索尼和任天堂而言,公司运营状况都不是很好,究竟如何扭转乾坤也会左右他们的市场战略。总之1月24日微软,真要发布下一代xbox的可能性非常之低,毕竟作为一款重要的产品,微软应该会给它一个专门的盛大的资讯发布会。

微软新一代Xbox或将大白于天下
微软新一代Xbox或将大白于天下
[编辑:包子]
上一篇:Skype将成微软下一代Xbox游戏语音聊天工具 下一篇:巨人玩家“吸金”谜团:网游防洗钱律法缺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