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城正式签订可转换债券及认股权证发行协议

  网络游戏企业第九城市(以下简称“九城”,纳斯达克代码:NCTY)今日宣布:已与Splendid Days Limited公司(以下简称为“投资方”)于2015年11月24日正式签订投资协议。根据协议,投资方认购九城总额美金4005万的优先可转换债券,年利率12%(以下简称为“票据”), 以及总额995万美金的认股权证。票据将被分为三部分,投资方有权分别以2.6美金、5.2美金和7.8美金的兑换价格,转换成第九城市美国存托股份或公司普通股。双方并约定,投资方在任何情况下,以上票据转换为九城股份的总量都不能超过九城在外发行股总量的20%。票据于2018年到期,投资方并有权续约2年。

第九城市
第九城市

  投资方为Ark Pacific Special Opportunities Fund I, L.P. (以下简称为“APSOFI”)的全资子公司。APSOFI是由Ark Pacific管理的私人募股的特殊情况基金。

[编辑:凌轩]
上一篇:九城出大招 拿下穿越火线2中国区运营权 下一篇:真3D!国民级动漫竞技神作《幻想联盟》首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