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行业动态>

炒作一场娱乐大家而已,认真你就输了

  炒作一场娱乐大家而已,认真你就输了

  “屌丝”这个嘲讽意味的代词虽然在迅速爆红,但这个词汇始终不可能成为褒义词,那既然如此,为何巨人这场炒作还选择了这样一个词?这不是自贬身价么?

  回想一下史玉柱一直以来的营销风格我们不难看出这场由注册商标引发的些名人对话所带来的效果。虽然史玉柱的营销风格一直备受争议,而他却能够在恶俗的道路上锲而不舍的将其“脑白金式”的营销几乎贯穿于他所从事的每一个行业。几乎每年网友列数十大恶俗广告,巨人集团总会上榜。“今年过节不收礼,收礼就收脑白金”这句大家耳熟能详的广告语在电视上播放了十年之久,并且每年都是同样的老人重复地跳着舞蹈的画面,因此被观众挂上了“恶俗广告之首”的头号招牌。但是——

  “很多企业都心知肚明,品牌就是消费者的记忆,所以有的企业宁可被骂也不能被遗忘,作为广告,它的效果无可厚非。”

  有幸保持清醒的人会觉得剧情如此熟悉,只是一场营销盛宴,一场炒作风云,利用舆论收获了极高的关注度。现代狼来了的故事依旧新鲜,下一次,论战双方出于什么目的我们会否变得心知肚明?

“屌丝ol官网”的致歉信
“屌丝ol官网”的致歉信
[编辑:蜗牛朵朵]
本文导航

仙侠世界屌丝史玉柱巨人巫师之怒陶教授致歉信屌丝OL巨人牌营销

上一篇:报告:网游客服热线达标率仅36% 倒数第一 下一篇:索尼3G版PS Vita大降价 199美元即可入手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