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获利不是奢求 亚马逊副总裁出席WMGC

  从WMGC大会组委会传来消息,亚马逊(Amazon)副总裁Robert Williams先生即将出席7月25-26日在上海嘉里大酒店上海厅2厅召开的WMGC,并发表的大会演讲,通过将分享亚马逊应用商店的平台政策,帮助开发人员通过亚马逊全球(包括中国)迅速获利。

亚马逊副总裁Robert Williams
亚马逊副总裁Robert Williams 

  Robert Williams先生负责亚马逊安卓应用商店国际扩展部,Robert先生拥有有机化学的理学学士和博士学位,在纽约GE公司开启其职业生涯。先后在负责GE一系列产品的研发和北美、欧洲和亚洲的市场。由于Robert先生于1985购买了一台报废的加维兰笔记本,在用户组的协助下恢复其功能,自此之后,他对移动计算变得非常着迷。自1999年起,Robert先生就职于微软公司。在微软公司他协助完成微软平板电脑成功上线,参与管理Windows移动个人电脑和Windows手机产品线团队的工作。在过去的四年里,Robert先生一直致力于手机和平板电脑的用户体验和移动应用系统。Robert先生于2012年加入亚马逊,致力于帮助建立一个全球应用开发系统,促使亚马逊应用商店拓展到国际市场。

  亚马逊打造的世界一流Android平台应用商店已经在美国、欧洲、日本发布。今年5月, 亚马逊应用商店正式登陆中国。亚马逊应用商店将在近200个国家分布,包括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墨西哥、印度、南非、韩国、甚至巴布亚新几内亚和梵蒂冈城等。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意味着他们通过亚马逊应用商店很快能够访问一个庞大且不断增长的应用和游戏,对于开发人员来说,这意味着他们将很快有更多的观众下载并享受他们的应用和游戏。

  世界移动游戏大会(WMGC)顺应全球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满足全球移动游戏迅疾发展新的要求,立足中国移动游戏发展新的机遇,是继ChinaJoy后由北京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全新打造的最具国际性、专业性和权威性的移动游戏产业综合功能平台。

WMGC
WMGC

  WMGC大会组委会联系方式:

  WMGC官网:http://www.wmgc.yzz.cn/

二维码
二维码

  有关大会媒体宣传合作事宜请联系市场部:

  刘宁小姐

  电话:010-51659355-8023  邮箱:koko@howellexpo.yzz.cn

[编辑:断章]
上一篇:HalfbrickCMO出席WMGC谈游戏开发全球化策略 下一篇:轻游戏也有大能量 炫彩互动总经理出席WMG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