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fbrickCMO出席WMGC 谈游戏开发全球化的策略

  选择关键的合作伙伴和本地化策略方案对于游戏开发实现全球化十分重要,这决定了新游戏的内容、付费点和广告方式。进行适当的自由创造,能让自己的品牌融入每一个独特的市场,发展成一个全球化品牌并得到全世界的认可,这需要承担怎样的风险?

  如果你致力于投身移动游戏产业,但尚未找到以上问题的答案,那就赶紧来参加世界移动游戏大会!Halfbrick首席营销官Phil Larsen先生即将出席7月25-26日在上海嘉里大酒店上海厅2厅召开的WMGC,并发表内容为“Halfbrick的全球化历程——全球化游戏开发的先进策略”的主题演讲。

Halfbrick CMO Phil Larsen
Halfbrick CMO Phil Larsen

  如何将游戏本地化非常重要。在每一个独特的市场,游戏的设计和游戏的运营方式必须同步变化,真正打造一个适合当地市场的专属产品。同时要灵活掌握投资和收益比范围。这次演讲中,Phil将与大家分享Halfbrick公司宝贵的失败案例和成功策略,并为大家介绍Halfbrick公司的近期动向。除此之外,Phil Larsen将为大家介绍Halfbrick国际业务开展的整个历程,讲述在此期间Halfbrick公司如何开发新游戏、获得更多用户并最终取得成功的故事。

  Phil在游戏行业有八年的公关,数字及创意营销等相关经验。他在Halfbrick公司已效力五年,并开创了自媒体的营销体系。

  世界移动游戏大会(WMGC)顺应全球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满足全球移动游戏迅疾发展新的要求,立足中国移动游戏发展新的机遇,是继ChinaJoy后由北京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全新打造的最具国际性、专业性和权威性的移动游戏产业综合功能平台。

WMGC
WMGC

  WMGC大会组委会联系方式:

  WMGC官网:http://www.wmgc.yzz.cn/

二维码
二维码

  有关大会媒体宣传合作事宜请联系市场部:

  刘宁小姐

  电话:010-51659355-8023  邮箱:koko@howellexpo.yzz.cn

[编辑:断章]
上一篇:收入三年能否翻番 端游新企或扮重要角色 下一篇:迅速获利不是奢求 亚马逊副总裁出席WMG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