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游戏也有大能量 炫彩互动总经理张鹏出席WMGC

  从WMGC大会组委会传来消息,炫彩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电信游戏基地)总经理张鹏先生即将出席7月25-26日在上海嘉里大酒店上海厅2厅召开的WMGC,并发表主题为“轻游戏也有大能量”的大会演讲,帮助大会听众了解轻游戏的趋势及“爱游戏”将为轻游戏厂商提供的种种专项扶持政策。

炫彩互动总经理张鹏
炫彩互动总经理张鹏

  张鹏先生于1997年加入中国电信,任职于中国电信江苏公司,从事过软件开发、网络维护、市场经营管理、客户渠道管理、增值业务营销管理等工作。拥有10年以上互联网相关工作经验,对开发运营、业务营销、移动游戏等都有较丰富的管理和实践经验。现任中国电信集团旗下炫彩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电信游戏基地)总经理,负责中国电信“爱游戏”业务的运营。

  世界移动游戏大会(WMGC)顺应全球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满足全球移动游戏迅疾发展新的要求,立足中国移动游戏发展新的机遇,是继ChinaJoy后由北京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全新打造的最具国际性、专业性和权威性的移动游戏产业综合功能平台。

WMGC
WMGC

  WMGC大会组委会联系方式:

  WMGC官网:http://www.wmgc.yzz.cn/

二维码
二维码

  有关大会媒体宣传合作事宜请联系市场部:

  刘宁小姐

  电话:010-51659355-8023  邮箱:koko@howellexpo.yzz.cn

[编辑:断章]
上一篇:迅速获利不是奢求 亚马逊副总裁出席WMGC 下一篇:2013移动网游市场占有率达到8% 连续3年上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