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行业动态>

全球游戏业2013年并购 金额突破50亿美元

  投资银行Digi-Capital董事长Tim Merel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全球游戏业的累计并购金额已突破50亿美元大关。“在今年第四季度并未结束的情况下,全球游戏业的累计并购金额首次突破了50亿美元大关。”Tim Merel说,“而两周前我们还在期待着这一成就的实现,没想到仅仅又过了两周就创造了全新的历史纪录。”

  今年全球游戏业的兼并和收购交易活跃,主要得益于中国、日本和韩国移动游戏企业的大量现金。上周日本软银和GungHo宣布,将斥资15亿美元收购芬兰游戏开发商Supercell的51%股权。再加上近期北京掌趣科技收购玩蟹科技和上游信息的交易,今年全球游戏业截至目前的累计并购金额已经达到了52亿美元——而且这还未将价值80亿美元的动视暴雪与维旺迪的回购交易统计在内。

supercell产品Clash of Clan宣传图
supercell产品Clash of Clan宣传图
[编辑:必杀技]

游戏并购游戏业并购

上一篇:住房可拍卖《黑色沙漠》内测试玩视频曝光 下一篇:市场认可 日本50%的手游用Unity引擎研发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