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行业动态>

亚马逊都卖断货 人类无法阻挡PS4和Xbox One

#A#6#a#   圣诞节刚刚结束,当实体零售商在抱怨坑爹的天气让自己节日生意变得冷清的同时,在线零售商们却依旧赚的盆满钵满。

  亚马逊近日表示,今年节日期间的零售工作非常不错,新一代游戏机更是最大的亮点。据销售统计,在圣诞节购物高峰时,PS4和Xbox One每分钟的销量都超过了1000台。

  同时,游戏机的热销也带动了游戏软件的销路,《使命召唤10》、《舞力全开2014》以及《GTA V》都成为假日期间光顾亚马逊平台的消费者最爱的选择。

  截至目前,索尼和微软都还未更新截至圣诞后的新一代游戏机销量数据,但从已披露的数字来看,两者都已经先后卖出超过200万台,但考虑到PS4已经在全球更多的国家地区开始贩卖,因此其最新销量或许已经与Xbox One拉开较大距离。

PS4和Xbox One实在太火
PS4和Xbox One实在太火
[编辑:小托尼]

xboxPS4亚马逊One

上一篇:iOS7的越狱风波之后 手游产业链更加稳定 下一篇:《勇者斗恶龙》之父:手机不会取代游戏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