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two总裁认为销量证明主机平台的地位

  Take-two的总裁Karl Slatoff在最近的一次演讲中表示主机市场仍然强盛。在本周的一个展会上,这名《GTA》系列的母公司总裁解释说Take-two对于两个次世代主机的发售非常兴奋,而两个主机各自超过200万的销量证明主机市场并没有走向衰落。

Take-two
Take-two

  他承认现在仍然为时过早,并且指出在节日期间发售的游戏通常都会售罄。他表示对于主机游戏的未来很乐观。

  他说:“但是这有一些不同,因为在游戏业有很多对于本代主机是否会同上代主机一样成功的怀疑。

  还有很多人怀疑是否主机市场正在衰亡。我认为PS4和Xbox One的成功发售很明显的证明主机游戏还很强盛。”

  在展会上,Slatoff解释了为什么《GTA》系列比其他例如《使命召唤》等大作的发售频率要久。他指出《GTA》系列的每一作都把系列的标杆提高了一截,而制作这种引导业界发展的游戏肯定需要一个很长的开发周期。

  他说:“可以加速开发过程的方法肯定是有的。但是你要问自己到底要什么?这是不是一个明智的商业选择?如果你可以加速开发进程而不影响品质,而你制作的游戏还能引导业界发展的话,那么一年一款游戏的速度只要不影响系列的品质就是一个好事情。”

  另外一个Take-two不加快发售《GTA》游戏的频率的原因是因为公司致力于开发新系列,所以如果一个系列成绩不佳,另外的项目可以随时作为补充。

  他说:“对于我们来说,投资其他产品很重要,因为我们不想在一个产品完成生命周期以后没有可以顶替的产品。所以我们对于新系列非常重视。如果你把人力物力都集中在一个系列上,肯定会有风险。这样可能在短期会非常成功,但是长期来将这样做非常危险,所以我们不会这么做。”

  Slatoff表示Take-two一直都有可以提高效率和开发过程的空间。但是同时,他也表示公司将继续研究如何更吸引玩家的方法。这包括制作引人入胜的资料片。

  他说:“我们有很多可以使用的工具。《GTA Online》就是我们可以吸引玩家的证明。”

  R星本周放出了《GTA Online》的新内容,并且在本月计划放出更多更新。而《GTA V》的故事资料片将于2014年发售。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美国11月游戏零售27.4亿美元 同比增加7% 下一篇:微软最快于2014年在Xbox推出《光晕》剧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