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供货不足是饥饿营销?索尼总裁予以否认

  索尼的总裁Jack Tretton在最近一次采访中表示,目前PS4供货短缺的现象是真实的,并不是索尼人为制造的。在采访中,他表示,节日期间的竞争日益激烈,人为制造供货短缺是愚蠢的。

  Tretton说:“你会想认为制造供货短缺的现象来进行饥饿销售吗?当然不会。竞争就在眼前,人们还有其他很多可以购买的东西,特别是在节日期间。节日每年一次,所以我们肯定要抓住这个机会。”

  Tretton表示,供应短缺的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制作主机的时间。他解释说主机版本首发的100万台PS4和随后销售的100万台花费了几个月的时间里制造。

  Tretton表示更多的PS4将会在节日末期出现在市场上,而下一批的主机预计将于1月-3月期间发货。

  索尼预计将于2013年末售出300万台PS4,而在2014年3月末售出500万台。

  Tretton同时还透露他放弃了自己的首发PS4,他说:“我当时说,别给我了,还是卖了吧。”

  PS4在11月15日于北美发售,目前已经登陆全球48个国家,而Xbox ONE只面对13个国家销售。

Jack Tretton
Jack Tretto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我的世界》PS3版登陆北美 发售预告片公布 下一篇:参一脚MOBA热潮?育碧申请商标《英雄之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