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行业动态>

宝开上海办事处发力本地化 让EA游戏进中国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据TechInAsia报道,宝开公司(PopCap)上海办事处总经理Leo Lin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在2014-15财年内,该办事处将致力于将EA移动部门的一流作品带到中国市场,并进行必要的本土化包装。此项目将于2014年4月1日正式启动。

宝开让EA游戏进中国
宝开让EA游戏进中国

  “我们的工作首先是筛选机会,然后成立专门的团队,带目标产品打入中国市场。”他说。 

  据了解,宝开上海办事处此前曾开发《植物大战僵尸》中文版,以及中国市场独有的《植物大战僵尸:长城版》。而该办事处将进行本土化包装的移动游戏包括FIFA、极品飞车系列等。

[编辑:小托尼]

EA宝开

上一篇:游戏机禁令在自贸区解除 硬件厂商跃跃欲试 下一篇:文化部:主机解禁游戏需严查 众大作恐遭禁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