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正式宣布全球范围裁员10% 支付9000万遣散费

   欧美媒体报道美国EA正式宣布全球范围裁员10%,并且支付16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9870万元)的遣散费。EA公司CFO布莱克·约根表示希望1600万美元能将给员工带来的伤害降到最低。EA在2012年年底,在全球各地雇用员工大约9370人。 减少百分之十的工作人员将意味着公司的总人数目前约有8,400人。

  EA公司股价暂时还未受到太大影响,截至发稿前,EA公司没有对裁员消息发表任何评论。

EA
EA

  阵痛中的“EA”

  3月30日,原EA执行总裁,首席执行官John Riccitiello辞职,受此消息影响,EA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上涨了3%以上。随后,在美国媒体评选的最垃圾公司中,EA今年依然是第一名。消费者组织指出,EA长期以来对于消费者所采取的傲慢态度以及为了赚更多钱而发行过多的游戏DLC内容,是导致该公司形象在用户心中大跌的主要原因。而EA在游戏产品方面,更是缺少新意和创新。除了经典作品不断出续作,EA在新游戏研发方面的能力显得非常不足,看来,EA的阵痛还将持续发酵。

EA离职总裁
EA离职总裁John Riccitiello
[编辑:亚硫酸不存在]
上一篇:美服1月8日PBE补丁:金克丝调整 鳄鱼被砍 下一篇:《求生之路》开发商新作曝光 猎杀外星怪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