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总裁Gibeau或成为EA下一个离职高管

  算上Chillingo创始人Chris Byatte与Joe Wee的离职,EA迎来了它最大的“创始人”离职潮。此前EA旗下Criterion工作室的Alex Ward与Fiona Sperry;宝开工作室(PopCap)的Jason Kapalka和Dave Roberts刚刚离开EA。

  Wedbush Morgan的Michael Pachter说,这些创始人离职后可能会去其它公司做高管。Pachter告诉记者,“Chillingo的创始人对原工作室有很重要的作用,他们是团队的粘合剂,是团队的灵魂核心,他们是非常有天赋的人。但剩下的员工大概也能做好后续工作。”

总裁Gibeau或成为EA下一个离职高管
总裁Gibeau或成为EA下一个离职高管

  Pachter认为,如果EA想要消除高管离职带来的影响,那它必须找到一个妥善的解决方法。Chillingo的Rumley表示,Byatte与Joe Wee的离职并不会直接影响到公司的生意。但是Pachter对这一看法表示怀疑,因为“ Chillingo的这些人很难被其它人所取代,他们的团队很小很凝聚,而且对市场的嗅觉非常灵敏,拥有过多次成功经验。”

  去年EA的高管层发生了一些变化,Peter Moore当上了EA的首席运营官,Patrick Soderlund成为副总裁,EA Mobile的总裁则变成Frank Gibeau。

  当记者问到Pachter下一个从EA离职的高管会不会是Peter Moore的时候,他说,“除了Frank Gibeau,我不认为其他人会高调离职。因为最近 Frank Gibeau被调任到一个影响力没那么大的职位,他还在积极迅速的出售他的公司股票,因此不得不让人产生怀疑。”

 

  Frank Gibeau以前负责的部门有:EA体育、EA游戏、模拟人生公司与BioWare公司。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尘埃4》将粉墨登场?神秘“剧透”截图放出 下一篇:提高头脑灵活性 研究称玩星际会让人变聪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