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iPhone6什么时候上市 4.7英寸10月开卖

   上午刚刚曝光了下一代iPhone将会提前发售的消息,与之截然不同的说法下午就来了,手机中国联盟秘书长@老杳给出了截然不同的说法。

  按照老杳的说法,iPhone 6在前期只有一款4.7英寸版本可供选择,并没有传说中的5英寸以上的版本,言下之意是可能后期会提供更大尺寸的版本,但这只是我们的猜测。

  上市时间方面,他表示来自供应链的可靠消息显示苹果已经向供应商下达了订单,将从7月份开始供货,但开卖日期最早也要到10月份了,这对果粉来说可不是什么好消息。

  但无论如何,iPhone 6屏幕变大应该是没有什么悬念了,我们更应该关心的是苹果究竟会以怎么样的设计来打动我们,希望它能够再次改变世界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编辑:Echo]

iPhone6什么时候上市iPhone64.7英寸

上一篇:土豪战队DK训练基地曝光:别墅也玩私人订制 下一篇:国服玩家精心制作魔兽微电影《失落的荣耀》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