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范冰冰X战警什么时候上映 剧照曝光造型惹眼

   由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出品,布莱恩·辛格执导的超级英雄片《X战警:逆转未来》即将于5月23日全球同步上映。在影片中饰演Blink的范冰冰也将于5月初亮相北京、纽约、新加坡、墨尔本四大城市,与休·杰克曼、彼特·丁拉基等其他变种人家族成员一同出席影片首映礼。据悉,《X战警:逆转未来》将于5月13日在北京举办媒体见面会与盛大的中国首映礼。

  在之前发布的剧照及预告片中,范冰冰饰演的Blink曾多次精彩亮相。其一头紫色的蝎子辫与酷炫的铠甲战衣彰显出了超时空的另类美感。

  除了吸人眼球的造型之外,“Blink”范冰冰的超能力也极具震撼效果——她能够通过投掷粉红色晶体,瞬间开启传送门,从而跨时空移动人和物体。此次,范冰冰将与金刚狼的扮演者休·杰克曼、彼特·丁拉基等共同现身北京、纽约、新加坡与墨尔本四大城市的首映礼现场,为《X战警:逆转未来》揭开神秘面纱。

  《X战警:逆转未来》的故事发生在并不遥远的未来,X战警遭遇了史上最大的生存危机,他们必须回到过去拯救自己的命运。X战警也许在我们这个时代,是有着最先进基因的生物,但在不久的未来,他们都被“特拉斯克工业”创始人玻利瓦尔·特拉斯克所制造并指挥的新型特种战斗机器人“哨兵”所猎杀,并有着被灭绝的危险。由此,一场关乎生死存亡的终极之战迫在眉睫,所有X战警成员将悉数回归,首次加盟的“Blink”范冰冰也将在这场决斗中发挥关键性的作用。

范冰冰X战警什么时候上映
范冰冰X战警什么时候上映
[编辑:Echo]

范冰冰X战警剧照

上一篇:好消息《星球大战》中的偏导护盾将成为现实 下一篇:模型满天飞苹果玩大的 iPhone6惊人新变化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