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好消息《星球大战》中的偏导护盾将成为现实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目前,最新研究表明,星球大战类型的“偏导护盾”未来将成为现实!在科幻电影《星球大战》中偏导护盾能够保护卢克天行者和太空飞船免遭激光武器攻击。

  英国莱斯特大学研究人员指出,利用现有材料可制造一个偏导护盾,由强大磁场激活。但该项研究成果并非像科幻电影中那样精确,这种偏导护盾不可能透视星际战机,同时很难点燃任何武器。

  三位莱斯特大学物理系大学生证实类似医用领域使用的强大磁体可维持偏导护盾,阻止对方激光武器发射。同时,他们指出,这种类型的保护盾已存在于地球大气层顶部。

  复制版偏导护盾可由磁场中的等离子壳(带电的超热粒子)形成,在研究中他们采用60特斯拉的磁体,形成的等离子层可作为一种保护盾——现已存在于地球大气层顶部,它将有助于保护地球免遭太空残骸和辐射的攻击。

  虽然这项技术不会广泛应用于军事领域,但可用于包含核反应堆等危险能量的区域。另一种可能应用是捕虏等离子壳中的辐射,而不是排放辐射,它可用于难以置信的高温环境,例如:实验聚变反应堆。

在科幻电影《星球大战》中太空飞船受到偏导护盾的保护
在科幻电影《星球大战》中太空飞船受到偏导护盾的保护
[编辑:Echo]

星球大战星球大战偏导护盾

上一篇:PS4新版固件更新手柄续航实测:大提升! 下一篇:范冰冰X战警什么时候上映 海报曝光造型惹眼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