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行业动态>

邀请函放出 微软Surfacemini平板发布时间确定

   上月底曾有零售商暗示,微软即将推出迷你版的Surface,而如今,微软自己已经放出了Surface mini的发布会邀请函。

  不少外媒已经收到了微软的邀请函,上面显示微软将在美国东部时间5月20日上午11点在纽约举行发布会,而邀请函“加入我们这次小型的聚会(Join us for a small gathering)”中的“Small”清楚表明,发布会的主角就是传闻许久的小家伙——Surface mini平板。

  据此前爆料,Surface Mini平板会缩小至7.5英寸(一说为8.5英寸),并且将有望配备一支电子手写笔。

微软SurfaceMini
微软SurfaceMini
[编辑:Echo]

微软SurfaceminiSurfacemini

上一篇:2014苹果新产品 准备了多款可穿戴设备 下一篇:App应用下载分成:苹果拿85% 移动仅15%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