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黑暗之光》内测三日同时在线破3万!

  Youxi.yzz.cn与360游戏中心双核运营的首款大作——3D硬派格杀双端网游《黑暗之光》于5月9日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开测仅仅三天,同时在线人数突破3万,日充值越过百万大关,刷新了PC双端网游的新纪录! 

《黑暗之光》内测服实况
《黑暗之光》内测服实况

  【贯彻精品道路,赢得良好的市场口碑】

  《黑暗之光》自公布之日,便有Youxi.yzz.cn平台1500万天价域名的光环加以笼罩,坐享先天优势,历经三年精雕细琢,终于正式推向市场。此时的研发优势显而易见,宏大的题材、多元的玩法、悦目的美术表现,超越其他同类产品,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效应。

  《黑暗之光》搭载自研3D引擎,提供全局光效渲染、空间扭曲特效以及即时战斗反馈系统,游戏画面效果由于同类产品数倍。另外,作为一款双端PC网游,研发团队对美术资源进行了有效优化,无论是客户端还是网页模式,都能达到最优秀的美术表现。精品游戏必有精准市场定位,主打“硬派格杀”PVP玩法,融合休闲、益智、养成等多元化系统,再通过强大的美术资源将其表现出来,足以满足用户对于“精品”的需求。 

《黑暗之光》亚瑟王时代场景
《黑暗之光》亚瑟王时代场景

  【双核运营,强强联手服务用户】

  以《黑暗之光》为合作契机,YouXi.yzz.cn作为一个精品供应商,360游戏中心则提供资源支持。双方以“双核运营”模式联手构建超大规模、高度开放的运营体系。最终,让《黑暗之光》的玩家享受到绝无仅有的双重服务、双倍福利。 

Youxi.yzz.cn&360游戏中心双核运营
Youxi.yzz.cn&360游戏中心双核运营

  【泛娱乐营销,大刀阔斧立体多元】

  《黑暗之光》极力为玩家营造多元娱乐享受,巨资制作同名网络电影及同名主题曲,用不同形式、大刀阔斧的跨界合作方式,树立泛娱乐品牌营销模式典范。如此立体化品牌营销,让《黑暗之光》已远不止一款游戏这么简单。

六女神联袂穿越《黑暗之光》
六女神联袂穿越《黑暗之光》
同名网络大电影剧照
同名网络大电影剧照
同名主题曲MV剧照
同名主题曲MV剧照

  《黑暗之光》“精品双端网游+双核运营模式+立体化营销模式”三大利器并用,创造如此骄人的成绩,打破PC双端网游唱衰论,为游戏行业带来了新的春天。请大家继续保持对《黑暗之光》的观望,相信在公测阶段还会创造令业界惊叹的骄人成绩。 

欢迎关注《黑暗之光》
欢迎关注《黑暗之光》
[编辑:小托尼]

黑暗之光内测

上一篇:张朝阳:《生活大爆炸》几周/月后重新上架 下一篇:Facebook要入华?目前正在北京找办公室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