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亚马逊E3新作预订榜 微软走红老游戏吃香

  今年的E3游戏展已于上周结束,展会期间各大厂商首次曝光了许多新游戏和硬件。英国亚马逊日前公布了E3新作的十大预订排名榜单,其中微软不仅赢得了榜首前两名,还一举占据了榜单中的四个位置成为最大赢家;而贝塞斯达也不甘示弱紧随其后赢得了三四名,并占据了榜单中的三个位置;其余三个位置则分别被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索尼和育碧瓜分。

亚马逊E3新作预订榜 微软走红老游戏吃香

  具体排名为:微软旗下Rare工作室打造的复刻新作《Rare重玩》排名第一;微软旗下The Coalition工作室打造的复刻新作《战争机器 终极版》排名第二;贝塞斯达旗下id Software工作室打造的《毁灭战士》系列新作排名第三;贝塞斯达旗下Arkane工作室打造的系列新作《屈辱2》排名第四;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打造的复刻新作《最终幻想7》重制版排名第五;微软旗下The Coalition工作室打造的系列新作《战争机器4》排名第六;育碧旗下旧金山工作室参与开发的系列新作《南方公园 完整破碎》排名第七;索尼旗下Guerrilla Games工作室打造原创新作《地平线 黎明时分》排名第八;贝塞斯达旗下Arkane工作室打造的复刻新作《屈辱 最终版》排名第九;微软将要推出的新款XBO精英无线手柄排名第十。

  不难看出,经典旧作的复刻重制最受广大玩家欢迎,榜单上共有《Rare重玩》、《战争机器 终极版》、《最终幻想7》重制版和《屈辱 最终版》四款已经得到过市场验证并拥有良好口碑的老游戏,能在短时间内再次赢得预订者的信任慷慨解囊。其次,拥有品牌号召力的系列新作也能迅速收获预订者的青睐,同样有四款游戏《毁灭战士》、《屈辱2》、《战争机器4》和《南方公园 完整破碎》登上榜单仅仅是排名相对靠后。相比之下,原创新作想要通过一次展会就让玩家掏钱预订还不太容易,在这方面唯一上榜的《地平线 黎明时分》可以算得上是其中的佼佼者。

  此外,英国亚马逊还透露许多新作在E3游戏展后的订单得到了大幅度增长,其中微软的《极限竞速6》以1005%的增幅位列第一,而EA的《星球大战 前线》则以857%的增幅紧随其后。

[编辑:诗君雨]

新游微软亚马逊E3新作预订榜

上一篇:Trine系列收入近1亿美元 高中生创业之路 下一篇:胸大腿长你不爱?青少年认为女性角色太性感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