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世嘉发布半年财报 收入与净收益未能实现目标

  虽然在一个月之前已经下调了收入预期,但是世嘉公司最新公布的半年财报显示,公司的收入与收益都没能实现预期目标。

  从整体上看,世嘉公司在财年上半年的收入为1543亿日元,比调整后的预期收入低了1.1个百分点,而一个月前调整后的预期收入原本就比之前定下的收入了目标降低了22个百分点。最终,世嘉公司在这个财年上半年的收入比上个财年同期少了2.2个百分点。

  收益方面的变化同样值得注意。世嘉公司财年上半年的净收益比调整后的预期目标低了20亿日元,最终的净收益额为9.64亿日元,比预期中的收益减少了68个百分点。但是与去年同期亏损28亿日元相比,还是有极大的改善。

  而世嘉公司今年最终收入与收益皆低于预期,主要是因为世嘉的弹珠机业务,该项业务的最终收入比预期收入少了400亿日元。涵盖了盒装游戏、数字游戏以及街机游戏等业务的娱乐内容部,其最终收入也比预期低了80亿日元。

世嘉发布半年财报 收入与净收益未能实现目标

 

  世嘉财报

  娱乐内容部的财年上半年收入为906亿日元,与上个财年基本持平。然而这一持平的表现却主要是依靠街机游戏业务的增长才得以维持,盒装游戏与数字游戏业务相较上年同期都出现了下滑,各自的最终收入分别258亿日元与146亿日元,下滑幅度为5个百分点与11个百分点。该部门的营业收入为16亿日元。

  在发布财务报告的同时,世嘉公司还发布了一则公告,公告中表示:“在2016年3月31日结束的财年上半年中,数字游戏软件业务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主要是因为集团对作品的发售时机做出了战略性的调整,调整原因部分是出于加强竞争力的考虑,同时还因为有些作品没能得到预期中的良好反响。”

  “盒装游戏软件方面,销售的总数量为328万份,低于上个财年同期的表现,这主要是因为今年的盒装游戏销售缺少了重要作品的支持。”

[编辑:放学别走]

行业财报世嘉

上一篇:iOS游戏盗版现象远比你想象的要严重! 下一篇:那些闷声发财的新三板游戏公司:各有布局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