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否认与第三方进行交易磋商:未打算出售17173

  11月5日消息,畅游发布了“关于澄清出售17173”的内部公告。公告中提及畅游公司并没有就任何重大交易与第三方公司进行磋商,陈德文(微博)也表示会一如既往重视17173对公司业务带来的核心价值。

畅游给17173全员内部信

 

  畅游给17173全员内部信

  11月4日,游久(微博)游戏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公告中提及,游久游戏与畅游香港有限公司正进行重大交易磋商,本次交易涉及海外上市主体。

  公告中还指出,重大资产重组涉及海外VIE(可变利益实体)架构的拆除及海外经营资产的收购,资产规模较大,程序比较复杂,有关各方仍需就具体重组方案等事宜进行论证沟通,尚存在不确定性。游久游戏的此次公告引起了游戏业界猜测或与17173出售有关。

  畅游在对17173全员内部信中提及:管理层对此消息进行澄清,畅游仍旧重视17173对整体游戏业务带来的核心价值,并否认了与任何第三方公司经常磋商的重大交易消息。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开发商King公布Q3财报 净利润1.43亿美元 下一篇:Steam人民币结算开启 价格比北美便宜一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