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传奇开发商King公布Q3财报 净利润1.43亿美元

11月5日消息 热门三消游戏《糖果传奇》开发商King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根据财报数据显示,Kin公司在2015财年第三季度营收4.8亿美元,同比下滑7%,环比下滑2%;公司净利润1.43亿美元,同比下滑1%,环比下滑13%。

  从运营数据上来看,第三季度的数值均为近5个季度以来的最低值。King当季度DAU为1.33亿,比去年同期下降3%,MAU从2014年同期的5亿下降至4.74亿,降幅4%,而每月独立用户人数则为3.30亿,同比下降了5%。

  King表示,之所以公司第三季度收入下降,主要是因为《糖果传奇》用户群体成熟,继续上升的空间有限。

  《糖果传奇》收入占King总体收入的40%,与去年同期占比51%相比下降明显。King的其他游戏产品在第三季度为公司贡献的总预收入达到3.0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上升了14%。尽管King公司也在其他产品线上寻求突破,努力摆脱对糖果传奇这一经典系列游戏的依赖,但在其它产品营收上涨的情况下,仍然无法弥补《糖果传奇》系列带来的收入下滑。

  《糖果传奇》以及《糖果苏打传奇》等系列产品作为该公司最成功的游戏产品,自2012年上架以来为King公司贡献了大部分收入。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世纪华通天神娱乐等建50亿基金 投文娱产业 下一篇:畅游否认进行交易磋商:未打算出售1717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