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A重整东南亚地区机构 新加坡办事处裁员约50人

DeNA重整东南亚地区机构 新加坡办事处裁员约50人

  因为进行重整,任天堂的移动合作伙伴DeNA近日在其位于新加坡的办事处裁减了大半雇员。

  据报道,这间日本移动游戏巨头裁减了大约50名员工,并将部分数量未明的员工转移到了其位于越南河内的专营店,人员重新调配之后,该店如今的员工数量大约有100名。DeNA位于新加坡的办事处目前还在正常运营。

  在今年十月份时,DeNA的股价因为将与任天堂合作开发后者的首款移动应用Miitomo没能让股东们满意而大幅下跌。

  在那之后,DeNA在第二季度的财报数字也出现了大幅下滑,尤其是在“中国及其他地区”,销售收入从29亿日元直落到了21亿日元。

  “DeNA集团会不断对自己的业务运营状况进行评估考核,确保公司的结构处于最佳状态,为世界各地的消费者们提供高品质的移动游戏。”DeNA的全球公共关系发言人秋山友幸(Tomoyuki Akiyama)对媒体表示到。

  “作为这个过程中的一部分,我们必须做出对东南亚市场的运营机构进行重整的决定,将我们新加坡办事处的资源整合到我们的河内办事处中,同时减少新加坡办事处的员工数量。这间办事处将会进行阶段性重整,但是我们计划在来年继续在新加坡地区开展业务。”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全球网民达32亿 互联程度中国仅排82名 下一篇:研发商心游科技挂牌 成创新工场新三板首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