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会进军VR游戏行业并成为主宰者吗?

  苹果公司因几乎主导所有该公司所涉足的行业而闻名。现在看来,似乎苹果要进军一个新的行业:VR游戏。VR游戏被认为是游戏业的下一件大事,该行业目前由Facebook和微软主导。然而,如果苹果公司下定决心进军VR游戏行业,那么Facebook和微软就不免地位难保。今天,我们就来探讨一下苹果公司是够决定涉足这一领域的线索,该公司是否有能力主导这一行业以及这又将如何影响该公司的股票价格。

  苹果收购PrimeSense

  苹果可能进军VR游戏行业并不是什么新鲜新闻。实际上,从两年前收购PrimeSense 开始,苹果公司就已经初显涉足VR行业的意向。 PrimeSense是一家非常具有创新精神的公司,该公司是第一批引入3D传感技术的公司。该技术被引入至今,我们可以看到其在微软Xbox的重要运用。事实上,3D传感技术是Xbox动作感应设备Kinect最主要的驱动力。该设备有助于帮助微软游戏主机增加一个虚拟现实维度。当收购PrimeSense这一新闻爆出时,有关苹果计划进军VR行业的推测开始层出不穷。

  随着苹果最近一次收购,情节开始变得复杂

  虽然苹果公司收购PrimeSense以来,我们从未看到任何该公司在VR行业的任何举动,然而随着该公司最近一次收购,业界更进一步质疑苹果公司将计划进军VR行业。11月24日,外媒称苹果收购Faceshift公司。Faceshift是一家位于苏黎世的虚拟现实初创公司,开发了的面部表情动作捕捉系统,分析演员的面部运动,并将其复制到游戏或动画人物角色当中。目前该技术已经应用在即将上演的电影《Star Wars: Episode VII – The Force Awakens》(《星际大战:原力觉醒》)中,使得角色更具人类色彩。

  苹果真的要进军VR游戏行业吗?

  当谈到有关未来技术的任何计划时,苹果公司的保密工作是业界公认的。所以,正如我们所预期的一样,该公司并没有对是否进军VR游戏行业做出任何评论。尽管如此,此时此刻,苹果公司无需公布其任何计划,其意向已经十分明确。事实上,如果苹果公司没有进军VR行业的计划,那么该公司收购两家虚拟现实公司就毫无意义。可以这样说,该公司计划使用该技术来增添其平板、智能手机及电脑的新功能,但是了解苹果公司历史的人一般都会知道,该公司的计划绝不可能仅仅如此。虽然苹果公司可能会花费几年的时间去完善该公司所认可或从事的技术,我们还是希望苹果公司可以尽快进军VR游戏领域,以提升整个行业整体水平。

  苹果公司能主宰VR游戏吗?

  在小编看来,苹果可以主宰任何它想控制的领域。从本质上来说,当我们谈论苹果公司时,我们谈论的不仅仅是世界上最大的科技公司,我们谈论的是世界上最大的公司的时代。苹果公司已经用历史向我们证明,如果该公司决定涉足某一领域,那么它将成为该领域的主宰者。所以,我们没有理由不相信苹果会主宰VR游戏。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网秦第三季度净亏损250万美元 同比收窄 下一篇:A站涉嫌八年无证经营 监管部门处罚警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