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商心游科技挂牌 成创新工场新三板首股

  12月3日,珠海心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即新三板)成功挂牌,股票简称“心游科技”,证券代码834645,交易方式为协议交易,总股本为3002.00万股,每股收益为0.48元。而心游科技也是创新工场投资孵化的200家创业团队当中首个挺进新三板的企业。

逍遥江湖研发商心游科技挂牌 成创新工场新三板首股

  心游科技的主营业务为移动网络游戏、客户端网络游戏的研发与发行,曾开发端游《逍遥江湖》。心游科技实际控制人湛振阳,曾出任北京金山软件有限公司移动软件事业部副总经理、金山数娱亚丁工作室副总经理、北京金山软件有限公司西山居工作室总经理、北京金山软件有限公司副总裁/金山游戏COO、心游科技董事长兼总经理、法定代表人等。

  心游科技积极拓展港澳台、东南亚等海外游戏市场。心游科技的主要股东包括创新工场及金山数娱两家投资企业。值得一提的是,重要股东之一的创新工场于近日在全国股转系统发布了公开转让说明书,宣布正式冲刺新三板。而心游科技则是创新工场参投的200家创业团队之一。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DeNA重整东南亚地区机构办事处裁员约50人 下一篇:微软计划将HoloLens开发重心转移到美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