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专家开发狗狗专用游戏机 用美食作为奖励

  “汪星人”也有自己的游戏机了!美国神经学家开发出一款狗狗专用游戏机,包括一系列声光游戏,辅以食物奖励,帮助狗狗消磨独自在家时的寂寞时光。游戏机名为“聪明宠物”,是一个半圆形塑料材质物体,装有闪光灯、扬声器和一个喂食器,当狗狗成功完成任务后,喂食器会“吐出”狗狗美食作为奖励。游戏包括“抓松鼠”,要求狗狗及时用爪子按住闪烁的灯光;“模式设计”,要求狗狗掌握略为复杂的灯光模式。


  如果狗狗玩腻了这两款游戏,主人可以升级软件,装上更复杂的游戏,确保让狗狗常常感到新鲜和挑战。“聪明宠物”在6日开幕的美国拉斯韦加斯消费电子展上赢得“最佳设备”奖。这款游戏机售价292美元(约合1924元人民币),已经开始接受预订。

[编辑:一一]
上一篇:eMarketer:可穿戴设备在日本网民中普及率 下一篇:数据为证:PS玩家比Xbox玩家更爱逛成人网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