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黑客:要让微软Xbox从地球表面上消失

  近段时间,Xbox Live遇到了断网、受限的问题,而其实包括国区在内的全球事件。虽然微软在本周二用了15个小时修复,但目前仍有用户表示尚未恢复。

  据外媒报道,现在肇事者已被揪出。名为“New World Hacker”的黑客团队宣称对此事负责,他们还扬言“可以让Xbox从地球表面消失”。

  报道称,NWH团队还曾针对竞选总统的Donald Trump和臭名昭著的ISIS组织展开过相应攻击活动,至于为什么盯上微软,黑客愤怒表示,微软在Xbox Live服务上老谋深算,希望借此警示微软做出改变。

  一名黑客发表Twitter讽刺微软,这么大的跨国企业服务器竟然如此就能轻易搞垮。

黑客嚣张:要让微软Xbox从地表消失
[编辑:一一]
上一篇:游戏开发者担忧:VR游戏带来更真实暴力体验 下一篇:数据:2016全球在线游戏视频观众累计超5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