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吴萌、陈艺超正式确认将出席2016全球电子竞技产业峰会

  2016全球电子竞技产业峰会将于7月30日在上海浦东嘉里中心酒店隆重举办。全球电子竞技产业峰会是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同期举办的产业高端会议。

  近日,从主办方传出消息,巨人网络制作人吴萌、上海游戏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陈艺超已经正式确认接受邀请将出席2016全球电子竞技产业峰会。

巨人网络制作人 吴萌
巨人网络制作人 吴萌

  吴萌2012年2月加入巨人网络,负责游戏产品规划及研发工作。吴萌有着十余年的从业经历,创业经历丰富, 对游戏行业与互联网行业有着深刻的认识。其担纲制作人的休闲对战手游《球球大作战》推出不足一年时间,在无广告投入情况下,靠玩家口碑传播,实现日活跃用户1200万、月活跃用户4500万、总注册用户1亿的成绩。加入巨人网络之前,吴萌曾任动网先锋总裁,其以制作人身份参与并设计的《商业大亨》等产品获得市场高度认可,带领动网先锋从一个创业团队成长为年收入过亿的公司。

上海游戏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 陈艺超
上海游戏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 陈艺超

  10年互联网及游戏行业创业经验。毕业于浙江大学,取得管理工程硕士,曾任维亚文化CEO,泛城科技副总裁,曾获中国网络游戏十大新锐人物、中国网页游戏十大风云人物、中国优秀策划师50强等称号。2012年起担任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创办移动游戏服务平台——游戏多。2015年11月10日,游戏多以移动游戏服务平台第一股的身份在新三板挂牌并发行。

  购买全球电子竞技产业峰会 Pass可点击http://chinajoy.huodongxing.yzz.cn/

  关于全球电子竞技产业峰会

  2003年11月8日,国家体育总局将电子竞技列为第99个正式体育竞赛项目,电子竞技在我国快速发展,成为全球电子竞技发展的主流力量。

  随着游戏产业的发展,电子竞技快速普及和提升。从开始的PC端游到页游,再到移动端以及时下的虚拟现实设备,游戏载体的不断演进,电子竞技的形式更加丰富,玩法更加多样化,电子竞技独特的‘娱乐性+竞技性’特质日益凸显,电子竞技项目赢得了全球业界的高度关注。

  目前,在我国已经聚集了1.24亿的关注用户,主要由游戏职业玩家、粉丝、主播等群体组成。电子竞技作为未来互联网体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迅速从小众娱乐发展到数十亿产业规模。为了有力推动我国电子竞技运动规范健康发展,拓展电竞运动的覆盖人群,传递电子竞技正能量。上海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将于2016年7月31日与ChinaJoy同期首次举办全球电子竞技产业峰会。

  本届全球电子竞技产业峰会将邀请电子竞技相关主管部门、机构和全球知名电竞企业领袖莅临演讲,多角度、多维度、多领域呈现电子竞技领域的新锐智慧,引领我国,乃至世界电子竞技最新的发展方向,将全球电子竞技峰会全面塑造成为展现我国电子竞技最新政策、探讨全球电子竞技最新趋势、交流电子竞技最新发展观念的高端交流平台。

  全球电子竞技产业峰会由上海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主办,上海游戏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有关大会议题征集和演讲请联系会议部:

  赵先生

  TEL:010-51659355-8025

  QQ:2853281006

  Email:zhaoshen@howellexpo.ne

  有关媒体宣传合作事宜请联系市场部:

  陈女士

  TEL:010-51659355-8030

  QQ:2853281001

  Email:iris_chen@howellexpo.net

  陈先生

  TEL:010-51659355-8029

  QQ:2853280987

  Email:robin_chen@howellexpo.net

[编辑:路涛]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