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来战风云杯暑期联赛完结 莫慌秋季联赛即将来袭再战

  爱拍原创2016全平台重头戏!倾力打造电竞第一线上品牌联赛!高额奖金、强队如云!更有豪华大神解说,爱拍红人助阵!巅峰对决,不服来战!

  横跨六大分赛区(火线特工、LOL、逆战、守望先锋、我的世界、音游)的ASG来战风云杯大型暑假电竞线上联赛,各赛区已全部完赛。自6月29日ASG来战风云杯在音游区开赛至今,历时近两个月的联赛在激战争霸中落下了帷幕,最终结果让我们来一睹为快吧!

ASG来战风云杯
ASG来战风云杯

  【各赛区冠军大公布】

  恭喜所有赛区完美完结,以下为8组冠军战队名称,其中是否有你心目中的大神呢?

  (1)CF赛区冠军 骆驼

  (2)守望先锋冠军 DR电子竞技俱乐部

  (3)火线特工冠军 狼族

  (4)逆战PVE冠军 菜鸟组合

  (5)逆战PVP冠军 EP俱乐部

  (6)音游(手游)

  节奏大师  冠军 Gunbuster

  古树旋律  冠军 Mcy·Syril

  VOEZ  冠军 Mcy·L

  (7)MC冠军 最骚的帅比

  (8)英雄联盟冠军 义务绿茶

  【CF赛区半决赛后亮点大曝光】

  亮点一:

  爱拍站内5位粉丝人数超10万以上的红人,将对本次比赛进行精彩的后期解说,引无数玩家爆棚。

  V3 http://home.aipai.yzz.cn/2330679

  10年上海省冠,10年深圳月冠,10年河南东方电竞杯省赛季军,曾担任CF教练。擅长战术指挥,对CF比赛理解尤为深刻,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意识流选手代表。

  小包子http://vip.aipai.yzz.cn/7153134

  2015年度风云榜最佳男解说。穿越火线骨灰级顶尖玩家,擅长守望先锋,反恐精英等各类FPS射击游戏。以风趣幽默的解说和亲和力,深受粉丝喜爱。

  阿米儿http://home.aipai.yzz.cn/24083048

  爱拍直播主播,FPS网游资深女主播,喜欢枪战的清新女汉子,萌萌逗比的解说风格深受老少爷们的喜欢。

  紫乐 http://home.aipai.yzz.cn/15567042

  2015年度风云榜最佳CF作者。CF全能型狙击手,瞬狙大手,陕西区准神战队队长。因飘逸虚幻的瞬狙技术被称为大魔王和中路死神。

  皇天佑 http://vip.aipai.yzz.cn/31278896

  新晋CF红人解说,技术和解说风格深受粉丝喜欢,一推出视频,立马有上万粉丝关注,受欢迎热度有陈子豪一半。

  亮点二:

  更值得提到的本次赛事引斗鱼及各大平台强力追击直播并进行了宣传。

  亮点三:

  最终,骆驼战队逆风而上,全力追击,杀出重围,最终斩获了CF赛区冠军!

来战风云杯

  【秋季赛大预告】

  CF赛区在本次赛事接近结束时,已有超过一千人进群提前报名,火爆程度表现了玩家对秋季赛的热烈期待!

  错过暑假联赛的小伙伴不要灰心,计划九月进行的秋季赛,让我们再次燃起吧!也可以提前进入了解报名群资讯相关事宜。这个秋天,约吗?

  来战风云杯音游报名群 547229867

  来战风云杯火线特工报名群 247148529

  来战风云杯LOL报名群 246751350

  来战风云杯守望先锋报名群 209691638

  来战风云杯逆战PVP报名群 152651464

  来战风云杯逆战PVE报名群 552737138

  来战风云杯MC报名群 250878832

  来战风云杯CF报名群 569424338

  【来战官网即将火爆上线】

  更有来战官网即将上线,全新的电竞平台,将承载风云杯线上联赛的全部智能参赛流程以及约战观战等全方位体验,敬请期待!给你劲爆!

合作媒体
合作媒体

  如果你也热爱游戏,那么就快快加入爱拍明星学院体系成为红人游戏明星,你也可以拥有千万粉丝关注,获得丰厚的收益!

  爱拍原创推出明星学院机制体系,享有运营导师全程跟进,辅导,互动,服务等,打造专属福利以及各种扶持优惠,为拥有游戏明星梦的你提供助力。

  爱拍明星学院联系咨询:QQ群 482588931

下载爱拍原创APP
下载爱拍原创APP

  随时关注最新游戏视频

  随手录制分享精彩时刻

  爱拍是国内领先的游戏短视频分享社区,最大的游戏达人、游戏主播和游戏视频创作者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