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惊世返利!ChinaJoy同期会议百张听课证超低价抢票进行时!

  以“同行十五载,共享泛娱乐”为口号的第十五届ChinaJoy即将于2017年7月27日至7月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和往年一样,本届ChinaJoy展会除吸引了海量游戏玩家前来参观外,还会有很多来自全球泛娱乐领域的业界精英参与ChinaJoy期间的商务洽谈活动及同期会议。作为最具专业性、权威性和国际性的泛娱乐产业顶级盛会,2017 ChinaJoy系列大会推陈出新,将大会和板块主题由传统主题形式创新为行业及领域热点话题形式,透视泛娱乐行业各领域痛点和趋势,力图ChinaJoy系列同期会议打造成泛娱乐行业各领域的风向标,而各个会议主题也将成为世界了解中国、中国走向世界的泛娱乐发展年度动向的主要标志。

  作为全球泛娱乐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ChinaJoy主办方汉威信恒公司紧密围绕今年泛娱乐发展热点和最新趋势,重新调整会议布局,将全面打造包括中国国际数字娱乐产业大会(CDEC)、中国娱乐直播峰会、世界移动游戏峰会(WMGC)、全球电子竞技产业峰会、国际智能娱乐硬件大会(eSmart)、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CGDC)等“大会+系列峰会”的系列会议结构,进一步优化了会议商务功能,彰显年度产业热点,全面表达泛娱乐产业趋势及年度热点领域发展的全生态,充分展现泛娱乐内容与时俱进、多元健康发展的主流新声,以期满足业内人士对各热点领域、各个维度的商务需求,可谓群英荟萃、精彩纷呈!

  在这大喜的日子里,为了回馈广大观众长期以来对ChinaJoy同期会议的热情支持,让更多人有机会参与到这难得的业界盛典中来,享受ChinaJoy十五周年所带来的滚滚红利,ChinaJoy主办方汉威信恒现推出ChinaJoy同期会议优惠大礼包——即日起,2017第十五届ChinaJoy所有同期会议(除CGDC)听课证均进行限量特惠,每张听课证仅售特惠价300元,每场会议限量放出特惠听课证100张!

  值得一提的是,参与本期特惠活动的会议听课证全价都至少价值四位数,届时没能赶上活动的朋友们想要参会,就只能到现场注册台全价购买会议听课证。如果你想前来会场领略泛娱乐领域内各行各业巨头们的风采,请务必在免费名额告罄前抓紧最后的机会,机不可失,时不再来!手快有,手慢无!ChinaJoy也期盼着更多的有识之士参与到这两场业界顶级峰会中,与我们共同见证中国乃至世界泛娱乐领域行业的发展与进步——名额有限,限量免费,期待在会场与你相遇——人潮人海中,有你有我!!

  ChinaJoy同期会议部分演讲人抢先看

  中国国际数字娱乐产业大会(CDEC)

  7月26-27日

  主题:娱乐升级 新型消费时代到来

  网易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丁磊

  腾讯集团副总裁、腾讯影业首席执行官 程武

  英特尔中国业务董事总经理 王稚聪

  华纳兄弟互动娱乐执行副总裁,全球研发和工作室 Steven Chiang

  完美世界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萧泓博士

  育碧联合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 Yves Guillemot

  阿里游戏总裁 史仓健

  Microsoft Xbox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 谢恩伟

  NVIDIA?(英伟达?)公司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 张建中

  美国高通技术公司移动平台产品负责人 张云

  慈文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马中骏

  万代南梦宫中国区总经理 山田大辅

  HTC虚拟现实新科技部门副总裁 鲍永哲

  DC娱乐互动与动画副总裁 Ames Kirshen

  天矢禾念集团董事兼总经理 曹璞

  中国娱乐直播峰会

  7月26日

  主题:Live in Life

  熊猫直播首席运营官 张菊元

  全民直播总裁 王傲延

  映客直播副总裁 王昊

  花椒直播副总裁 于丹

  Mr. Rohan Tiwary, Head of Broadcast & Entertainment Partnerships,APAC, Google

  爱奇艺联席总裁 徐伟峰

  红演圈(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姜海

  天天狼人杀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李宇辰

  千聊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朱峻修

  新片场内容营销总经理 马新

  国际智能娱乐硬件大会(eSmart)

  7月27日

  主题:超越期待

  英伟达全球副总裁 Tim Bender

  Vive中国区总裁 汪丛青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开发体验与平台合作事业部开发技术顾问 闫伟

  TCL家电集团CTO,深圳TCL智能家庭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邵怀荣博士

  亚马逊AWS产品拓展经理 王宇博

  阿里云文娱事业部总经理 孙磊

  华为VR\AR产品负责人 辛鑫

  爱奇艺智能硬件副总裁 熊文

  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消费事业部总经理 赵泓

  戴尔全球资深副总裁 王利军

  世界移动游戏峰会(WMGC)

  7月28日

  主题:因匠心而不同

  龙图游戏首席执行官 杨圣辉

  多酷游戏首席执行官 詹旭敏

  掌趣科技首席执行官 胡斌

  腾讯社交广告效果广告运营负责人 孙单丹

  腾讯云商务副总经理 杨万桃

  万达院线游戏首席运营官 李维

  华纳兄弟互动娱乐亚洲游戏开发副总裁 John Yin

  蓝港互动集团联合创始人、总裁 廖明香

  北京触控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 王哲

  Google Play大中华区商务发展负责人 张雷

  全球电子竞技产业峰会

  7月28日

  主题:职业化 电竞再升级

  大唐网络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杨勇

  腾讯互娱移动电竞业务部总监、KPL联盟主席 张易加

  完美世界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 顾黎明

  拳头游戏中国负责人 叶强生

  暴雪娱乐中国电竞团队负责人 齐文骏

  VSPN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滕林季

  香蕉游戏传媒副总裁 曹迪

  Super Evil Megacorp全球运营总经理 Taewon Yun

  触手首席运营官 李强

  LGD职业电子竞技俱乐部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潘婕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即刻购票吧~

  关于2017 ChinaJoy门票购买方式及流程(纸质票/电子票),详情可点击以下链接——手快有,手慢无!

  支付宝确认成为ChinaJoy唯一电子票渠道!

  大麦网正式成为2017 ChinaJoy官方纸质票销售总代理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ChinaJoy官方网站,也可搜索微信公众订阅号“ChinaJoy”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ChinaJoy官方微信公号。

  ChinaJoy官方网站

  http://2017.chinajoy.net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